当前位置: 首页 / 数据 / 数据开放 / 机构 / 市旅发局

2019

11/29

18:22

来源:

拉萨市旅游发展局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国庆游园商品展销、香港旅游团,罗布林卡真热闹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国庆庆祝活动亮相拉萨

其中,拉萨市旅游发展局组织的

相关文旅企业在罗布林卡进行了展销活动,

在此期间,销售额达到25万余元!

接下来就来看看

罗布林卡特色商品展销会的现场吧!

边玩边购

在宗角禄康公园内

市民游客,正兴致勃勃地观看精彩的文艺演出

有的则在特色商品展销会上

一边品尝一边选购西藏特产

展位多多

林周利残缝纫有限公司

曲水俊巴民族手工皮具专业合作社

种类丰富

藏蜜

西藏甜茶

手工皮具

藏香

......

种类十分丰富

看的让人眼花缭乱

10.4展销会结束

9月30日至10月4日期间,我市在宗角禄康公园、罗布林卡公园进行“双创”、文化旅游、净土健康等特色产品展销活动,共设立46个展位,37家企业参展,为大家在国庆期间游园观展时购物、消费提供便利。拉萨市旅游发展局组织的相关文旅企业进行了展销活动,在此期间,销售额达到25万余元。

除了特色的商品展销活动外,国庆期间,罗布林卡公园迎来了香港第二批旅游团。

 金秋的拉萨,天高云淡,阳光灿烂。秋日的罗布林卡公园内彩旗飘扬,装扮一新,一走进公园,喇叭里就陆续传来《我的祖国》《我的中国心》《我和我的祖国》等一首首爱国歌曲,歌声在耳畔回旋,让人心潮澎湃。

上午10时,文艺演出正式开始,首先是市歌舞团的多吉顿珠演唱歌曲《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伴随着浑厚、有力的歌声,现场观众不约而同地摇起手中的小国旗,共同为祖国祝福。

    上午11罗布林卡公园迎来了香港第二批旅游团,公园管理人员热情地为每一位远道而来的客人献上洁白的哈达,并详细地为他们介绍了罗布林卡公园的情况,并带他们挨个观看、欣赏藏香制作技艺展示、陶瓷制作机展示、藏纸制作技艺展示、布塑面具制作技艺展示等非遗文化,详细听取手工艺人讲解产品的制作过程,来看看他们跳的锅庄怎么样。

责任编辑:拉萨市旅游发展局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