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象 / 社会万象

2020

11/23

10:06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诚信经营铸就企业“金字招牌”——记我市诚信兴商典型企业拉萨城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我市诚信兴商活动开展以来,涌现出一批诚信兴商典型企业,为“诚实经营、守信服务”、做好“诚信兴商”宣传教育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近日,记者来到我市诚信兴商典型企业拉萨城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实地采访。

在拉萨城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城关区娘热街道仁钦蔡村的给排水设施改造项目工地,记者看到,在挖掘机的轰鸣声中,工人们正陆续将钢带波纹管抬至坑道内,给排水管道不断向前延伸。该项目由城关区发改委牵头,总投资4100多万元。

施工现场,城关区娘热街道仁钦蔡村书记兼主任普布顿珠告诉记者:“该工程完工后,群众吃水问题将得到保证,乡村环境也将得到改善。我们从内地引进了一批管子,比水泥管子还耐用,使用寿命也更长。”管道行业产品质量参差不齐,普布顿珠所说的引进的一批管子,即为拉萨城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舍近求远从成都购买的钢带波纹管。该项目工程原计划使用的是其他的水泥管材,成本相对较低。为避免管材因抗压性不强或质量参差不齐导致使用寿命缩短,该公司货比三家,从质量上把关,采购前,相关负责人专门前往四川对管道市场进行考察,并跟原有水泥管道进行试压对比后,最终选择从成都购买钢带波纹管。

四川广厦运成工程监理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监理员梁高攀说:“比起以前计划使用的水泥管材,钢带波纹管质量肯定要好一些,技术也先进,因为是新型材料,施工班组工人施工操作起来也要方便些。”

“诚实守信是企业的生命,我公司自承接8个基础设施改造项目以来,对管道市场进行了全面了解,我们对相关的管道进行了测压试验。现在我公司采用的所有管道都是达到国家标准的,同时也能达到企业标准,满足施工方的需求,为老百姓造福。”拉萨城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洛桑土旦说。

据了解,拉萨城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始终把诚信作为立身之本,狠抓工程安全和质量,做到项目讲诚信,工序讲诚信,人员讲诚信。该公司为保证质量,提高项目投入、费时费力地从外地购材之举,虽然一时不被理解,但却以诚信赢得了群众赞誉,为今后发展赢得了更大市场。

责任编辑:袁忠兵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