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据 / 数据开放 / 机构 / 市发改委

2019

11/29

12:12

来源:

拉萨市发改委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开展隐患排查 确保铁路安全

为做好“春节、藏历新年”期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措施落实到位,确保铁路绝对安全畅通。1月24日市铁路办协同市护路办对堆龙德庆区各个护路大队辖区内的铁路沿线开展了一次铁路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重点对铁路护栏、刀刺网、网围栏等进行排查。

通过排查,铁路K1916+100m处上行左侧处发现长100m的网围栏损坏,存在人员、牲畜上道隐患,针对隐患处及时组织专职护路联防队员对损坏的网围栏进行了修补加固。同时,将该处隐患通报至青藏铁路拉萨公安处西货站派出所。

据统计,此次排查中共出动专职护路队员5名、徒步排查5公里、排查隐患1处。

今后,我办将继续联合市护路办开展好铁路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将此次工作做为常态工作。

责任编辑:拉萨市发改委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