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热点回应

2017

09/21

10:09

来源:

拉萨市网信办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辟谣 | 西藏景区直通车——牦牛巴士是这样的

 近日,接到网民举报,称微信群中传播一条“关于西藏景区直通车藏文翻译书写错误”的视频信息。

 接到举报后,西藏举报联合拉萨市网信办认真核查该信息。经西藏交通产业集团反馈,此视频是西藏景区直通车在修理厂中未完成藏文喷图作业的情况下拍摄的,车辆整体已喷涂完毕仅剩藏文元音符号没有喷涂就被拍摄上传上网。而且该批30辆车因未设立售票点和运营手续不全还未投入运营,预计最快今年10月份才能正式投入使用。  
  
喷涂完毕的西藏景区直通车——牦牛巴士。西藏产业集团供图
 西藏交通产业集团表示,对恶意在网上传播该视频的行为的人,要求其主动发布更正信息,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让我们一起来看看西藏景区直通车——牦牛巴士的真实“面容”吧!喷涂完毕的西藏景区直通车——牦牛巴士。西藏产业集团供图提醒网络散播谣言是违法行为,造成严重社会影响的,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规定:散布谣言,谎报险情、疫情、警情或者以其他方法故意扰乱公共秩序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

责任编辑:李倩倩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