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热点回应

2017

04/21

10:09

来源:

市网信办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拉萨市网信办举报中心积极处置“旅游车辆车身标识错误”信息

近期,拉萨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接到网民对拉萨市一辆旅游车车身标识张贴有误的举报电话,该网民称:“藏文和英语翻译都有问题。”举报信息如下:

此事件在社会上引起较大负面影响,我中心联合拉萨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及时对该公司所属的旅游客运车辆进行了全面排查,并将藏AL5607车辆的错误标识进行了及时清除并重新张贴正确标识。

拉萨市网信办举报中心小编提醒:拉萨市举报中心欢迎广大网民举报违法和不良信息,我们的举报电话是0891—6406074,举报邮箱是lasajubao@163.com。举报的时候记得一定给我们发送链接和截图哦!我们会及时处理您的每一条举报信息。拉萨举报与您共同构筑和谐清朗的网络空间!!!

责任编辑:市网信办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