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2

12/14

09:50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政协第十二届拉萨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2月13日上午胜利闭幕

相关链接:

为期两天半的政协第十二届拉萨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2月13日上午胜利闭幕。

政协第十二届拉萨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现场。记者 平措旺堆 摄

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普布顿珠及市领导王强、赵辉年、陈静、贺鹏、普卫东、张定成、王洪勇、张永林、王慧、张春阳出席大会,热烈祝贺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闭幕。    尼玛、格桑次旦、亚古、拉巴、拉巴顿珠、岳国红、达娃、宋留柱、韩云拴、卢炜升、邹玉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政协副主席岳国红主持会议。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应到委员 246名,实到 175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拉萨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第十二届拉萨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第十二届拉萨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第十二届拉萨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委员们举手表决。记者 巴桑次仁 摄

尼玛在讲话中指出,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忱、强烈的使命担当、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细致的作风,把此次大会开成了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的大会,充分展示了政协委员的风采、充分诠释了协商民主的真谛。会议务实、高效,是一次发扬民主、集中民智、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更是一次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大会。尼玛强调,2023年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强烈使命担当和行动自觉,以新的精神面貌、新的奋进姿态,当好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奋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拉萨作出更大贡献。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拉萨的实践中凸显政协站位;要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拉萨实践中彰显政协担当;要广泛凝聚人心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拉萨的实践中发挥政协优势;要提升履职能力建设,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拉萨的实践中展现政协风采。会议号召,人心是最大的政治,共识是奋进的动力。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凝聚共识,埋头苦干、奋勇前进,把党的主张和区市党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社会各界的广泛共识和自觉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拉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人大、市政府、市法检两院领导同志及市政协退休领导代表。不是市政协委员的市政协副秘书长、县(区)政协主席、市政协办公室县级干部应邀列席会议。

委员们全体起立唱国歌。记者 多吉吉布 摄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