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2

04/11

15:26

来源:

拉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中共拉萨人民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清明登山环保行活动

相关链接:

为弘扬传统文化,传承登山精神,43日上午,中共拉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以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组织40余名干部职工在南山公园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清明登山环保行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强化了党员干部生态环保意识,促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积极进取良好风气,激发了广大党员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满腔热情。

1494397507
为确保此次登山活动的顺利与安全,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认真谋划、经心准备,得到了机关党委和工会的大力支持。当天上午10时整,登山活动正式开始,大家你追我赶,勇往直前,沿着登山步道一路挺进,随着高度的不断攀升,山路越发陡峭,不少干部职工气喘吁吁,大汗淋漓,有的还出现体力不支,但是,大家仍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共同向上攀登,经过一个多小时,终于成功登顶。在攀登的过程中,大家始终牢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严格遵守南山公园生态环境保护、森林防火、人身安全、疫情防控等各项规定,一边缅怀先烈、享受清明节思想文化熏陶,一边锻炼身体、践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
  514820018
此次活动,不仅活跃和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了相互交流、增强了凝聚力,更是教会了党员干部要克服困难,勇攀高峰的决心和勇气,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拉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建成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拉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陈颢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