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1

12/27

10:05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王强在北京援藏指挥部召开的2021年度总结会上强调牢记援藏初心不断丰富援藏精神

相关链接:

拉萨融媒讯(记者索曲)12月25日上午,北京援藏指挥部召开2021年度总结会暨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测评会。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北京援藏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王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北京援藏指挥部副指挥毛东军出席会议。

会上,堆龙德庆区、城关区和教育、医疗等6个北京援藏团队代表就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进行了汇报,表彰了2021年北京援藏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全面总结了2021年北京援藏工作,明确了2022年工作思路。

在听取了教育、医疗以及各团队援藏代表的2021年工作总结情况汇报后,王强对各团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获得表彰的支部和个人表示祝贺,并指出,2021年,北京援藏以深入实施“五大工程”为重点,深入实施闭环工程,深入夯实高质量援藏的基础;深入实施组团工程,保障民生质量水平持续提高;深入实施种子工程,固根基利长远打基础作用日益明显;深入实施携手工程,京藏交往交流交融不断加深;深入实施振兴工程,产业发展质量效益稳步提升,持续擦亮新阶段高质量援藏的北京名片。

王强指出,过去两年北京援藏工作得到了北京市委、自治区党委和拉萨市委的高度关注,充分肯定,全面的关心和支持,这是全体援藏干部人才共同用辛勤汗水挣来的,是同志们一起打拼赢得的。他强调,2022年是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援藏工作的最后一年,全体北京援藏干部人才要牢记援藏初心,倍加珍惜,慎终如始,善作善成,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最后半年工作中去,深入践行、全面诠释、不断丰富援藏精神;在休假期间,要按北京冬奥会要求做好个人疫情防控,规范出行,继续努力思考和谋划援藏工作,为来年的援藏工作积蓄力量。

副市长、北京援藏指挥部副指挥史育斌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于波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