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1

12/27

10:05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我市召开2021年度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

拉萨融媒讯(记者左晓萌)12月24日,拉萨市2021年度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召开。

副市长郑卫国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王君正书记在全区双拥模范命名表彰暨退役军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决定,汇报了2021年度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和双拥工作。会议还审议了《拉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拉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拉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职责和工作制度》《拉萨市建立拥军支前军地协调机制实施意见》(讨论稿)。

郑卫国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不断提升双拥工作和退役军人工作水平,形成工作合力,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军民一家亲”观念;要坚持党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领导,切实贯彻党中央路线方针政策,促进双拥工作制度化、经常化、规范化,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工作大局,为实现中国梦拉萨新篇章和强军事业打下坚实政治基础。

责任编辑:于波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