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1

11/30

09:57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 防控工作培训班开班 张永林出席

拉萨融媒讯(记者齐永昌)根据自治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安排部署,11月29日,拉萨市举办全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相关知识培训班。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永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张永林指出,举办培训班,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区、市党委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进一步巩固和夯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成果,提升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等应急处置能力。

张永林强调,要把“防”放在首位,始终坚持“快、准、严、早”措施,做到会防、善防、能防。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借鉴学习其他省市处置疫情防控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指导、推动和提升我市疫情防控整体能力水平,不断巩固我市疫情防控成果。

张永林要求,要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对照各县(区)、各单位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有针对性、导向性地提升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努力打造一支防控知识更全、专业技术更硬、综合素质更强的疫情防控专业队伍。要严守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效。要担负起本级、属地和条线培训的责任,及时以线上培训和线下培训相结合、理论培训和实战演练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政策和技术培训,做到应训尽训,全员覆盖,建立健全各类人员档案库,着力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健全完善基层治理体系,推动全市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