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1

11/08

10:02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拉萨生育三孩费用纳入

相关链接:

拉萨融媒讯(记者齐永昌)11月5日,记者从市医保局了解到,我市已经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将生育三孩费用纳入生育保险待遇支付范围。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任务部署,积极支持三孩生育政策落地实施,确保参保女职工生育三孩的费用纳入生育保险待遇支付范围,根据《关于做好支持三孩政策生育保险工作的通知》要求,市医保局及时将三孩生育待遇政策和要求通知至相关部门,要求各级医保经办机构按规定及时、足额给付生育医疗费用和生育津贴待遇,切实保障参保人员生育保障权益。同时要求做好城乡居民生育医疗费用待遇保障和新生儿参保工作,并主动做到正面宣传,增强参保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完善生育保险政策措施,确保待遇及时享受,健全机制,提升管理效能,适应生育政策优化调整,促进生育政策和相关经济社会政策的配套衔接。”市医保局有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