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1

11/30

09:57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拉萨交警持续开展酒驾夜查 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拉萨融媒讯(记者左晓萌)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确保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连日来,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统一集中夜查酒驾行动,严厉打击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

整治期间,民警在城区重要路口、路段设立多处执勤执法卡点,采取定点设卡和动态巡逻管控相结合的方式,对车辆进行检查,对驾驶员进行检测,坚决打击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在夜查过程中,执勤民警坚持“一个不漏查、一个不放过”的“零容忍”工作态度,严格贯彻“严管、严整、严处、严教”工作原则,严把交通违法处罚关,保证执法活动文明公正。市民赵轩告诉记者:“我平时喝酒的时候自己就不开车会叫代驾,交通安全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在寒冷的冬天,交警深夜在室外辛苦工作,是为我们的安全负责,所以我们也要让文明出行成为一种习惯。”

为确保整治效果,拉萨交警各个大队在全市范围内安排警力,严守一线执勤执法卡点,确保检查夜查酒驾醉驾专项整治统一行动,不断加大对酒驾醉驾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和决心,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在全市营造了交通专项整治浓厚氛围。同时,在酒驾夜查工作中,拉萨交警通过广播、电视等相关媒体平台,及时曝光酒驾醉驾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以强有力的声势助力交通安全宣传,对交通违法行为起到了强大的震慑。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