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1

10/19

15:55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拉萨市人民医院2021年度“以院包科”签约仪式举行 张永林史育斌出席并讲话

拉萨融媒讯(记者余洋洋)10月18日下午,拉萨市人民医院2021年度“以院包科”签约仪式举行。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永林,副市长史育斌出席并讲话。

签约仪式上,拉萨市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就“以院包科”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北京相关市属医院负责人依次介绍各自医院“以院包科”情况,并做表态发言。随后,北京友谊医院、北京安贞医院分别与拉萨市人民医院消化内科、心内科续签“以院包科”协议,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与拉萨市人民医院普外科签订“以院包科”协议。

张永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北京市卫健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给予拉萨关心、关爱和帮助的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北京市医管中心和北京市属医院表示衷心感谢,向援藏医疗人才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致以崇高敬意。他表示,近年来,北京市卫健委紧紧围绕“组团”和“精准”两个基本点,整合优势医疗卫生资源全力帮扶拉萨市,促进拉萨市人民医院医疗服务质量、技术水平持续提升,希望北京市卫健委一如既往支持拉萨医疗事业发展,在医院管理、人才培养、科研教学等方面创新思路举措,助推拉萨市卫生健康事业向着新征程迈进。

史育斌在讲话中表示,希望支援医院发挥充分发挥优势,提升承包科室核心竞争力,着力打造品牌科室建设,为建设“大病不出藏”的兜底医院注入新动力。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