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1

10/22

09:37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江苏省文联文艺小分队分别赴曲水林周两县开展惠民演出暨文化交流活动

拉萨融媒讯(记者德吉措姆)10月17日和18日,“苏拉一家亲·共圆复兴梦”江苏省文联文艺小分队分别在曲水县、林周县开展惠民演出暨文化交流活动。

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精彩节目层出不穷,深得群众喜爱。演员们用朴实的表演和真挚的情感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美的“文化大餐”,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青年舞蹈家李汐玥告诉记者:“我们从江苏来,克服了很多困难,尤其是作为舞蹈演员,来到高原不可能不剧烈运动,所以前期做了很多准备工作,只为给拉萨人民献上更好的演出。”

在曲水县活动现场,不仅有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来自江苏的文艺家们还创作了多幅书法作品,免费赠送给现场观众。同时,泰州市第十五批援藏医疗队还为群众进行了义诊,整场活动群众参与度极高,处处洋溢着快乐祥和的气氛。

“苏拉一家亲·共圆复兴梦”惠民演出暨文化交流活动在林周农场落下帷幕。几天来,江苏省文联文艺小分队走遍了江苏对口支援西藏拉萨的几个县(区),用文艺表演、免费义诊、书画赠送等实际行动,将加强两地文化交往交流交融的种子播撒在基层群众心中。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