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1

10/19

15:55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江苏援藏前方指挥部举行学习登山精神主题活动 陈静出席

拉萨融媒讯(记者莫瑞英、葛红奇)10月18日,江苏援藏前方指挥部举行以“传递登山精神呵护视觉健康”为主题的学习活动。江苏援藏前方指挥部党委书记、总指挥、拉萨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陈静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上,原西藏登山队队长桑珠和中国登山队副队长次落依次分享了近60年来队员们攀登珠穆朗玛峰的故事。队长们讲得认真,江苏援藏干部们听得仔细。纷纷表示将大力弘扬“不畏艰险、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勇攀高峰”的登山精神,在江苏援藏工作接力奋斗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陈静表示,一代代英雄的中国登山队员们,一次次刷新世界登山史的新纪录,一次次把五星红旗插上了世界最高峰,用热血、汗水乃至生命铸就的登山精神,激励无数中国人奋发向上。江苏援藏干部人才要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省委、省政府的殷殷重托,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责任使命,大力弘扬登山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境界,以“低调务实不张扬,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作风,为“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书写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