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1

10/18

11:31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民建江苏省委助力我市乡村振兴

拉萨融媒讯(记者索曲)12日,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携同民建江苏省委代表来到林周县松盘乡松盘村,开展“大爱无疆、情系松盘”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上午11时,松盘乡松盘村村委会,村民早早等候着来自远方的客人,大家来到村委会后与村民召开座谈会,正面引导村民直面困难,不断提升勤劳致富意识,昂首阔步奔小康。同时,现场为松盘村及阿朗乡布岗村的残疾人、孤儿、大学生等共计74户家庭发放大米、食用油以及慰问金等共13万余元,希望以绵薄之力改善他们的生活条件,真正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松盘村村民尼玛说:“民建江苏省委与市水利局相关领导去年也到我们村里为建档立卡家庭发放了慰问品和现金,今年他们又来了,我们都特别高兴,感谢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心关爱,将来我们一定会依靠自己的双手迈入小康。”

“民建带着对拉萨人民的深厚感情组团来到拉萨,前来松盘村、跟布岗村对口支援,将来我们也会继续在民建体系及通过其他的渠道来到拉萨,支持乡村振兴。”江苏省民建会员陈建凯说,希望通过此次公益活动,进一步引导更多的企业与爱心人士关注关心关爱身边的弱势群体。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