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1

10/20

09:37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首都专家拉萨行”活动 北京专家指导我市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工作

拉萨融媒讯(记者齐永昌)为推动拉萨市农药残留检测能力的提升,提高检测人员技术水平,10月19日,拉萨市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检测工作座谈会举行。“首都专家拉萨行”活动专家、北京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黄宝勇参会指导。

会上,黄宝勇认真了解了拉萨市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实验室体系运行和检测技术方面存在的问题,并详细查看了样品处理室、液相色谱室和制样样品储存室等实验室各职能区域设备运行和管理情况,结合中心存在的问题和实际情况,同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查看、提问、交谈等方式,对发现的问题一一给出指导和建议。随后,黄宝勇还与拉萨市和各县(区)检测中心工作人员互动交流,就大家对质量管理体系文件中的疑惑和检测过程中的技术问题进行解答。“有幸来到拉萨市农畜产品质检中心,为拉萨市的农产品农药残留检测,包括体系认证、体系运行、质量控制提供支持,也感谢组织部门对我们的帮助和引导,希望以后能够大力支持农产品检测人才引进以及人员培训。”黄宝勇说。

此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工作人员对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识,为拉萨市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今后顺利开展检测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对以后实验室的规范运行和检测技术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拉萨市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工作人员张煌说:“非常感谢‘首都专家拉萨行’活动,给我们搭建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以后我们在检测工作中有什么问题,可以及时反映,一起探讨最佳解决方案,促进拉萨市的检验检测行业得到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