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1

09/15

10:18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2021年江苏省就业援藏专项招聘活动举行 75名高校毕业生将赴江苏就业

相关链接:

拉萨融媒讯(记者齐永昌)为积极推动2021年江苏省就业援藏工作,促进更多拉萨籍高校毕业生区外就业,9月13日,2021年江苏省就业援藏专项招聘活动在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江苏省提供的76个岗位中,共有75个岗位被高校毕业生选中。

当日上午9时许,记者在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看到,2021年江苏省就业援藏专项招聘岗位信息和江苏省专项招聘考试成绩已经被公示在墙上。2021年,江苏省在原有提供30个事业岗位和40个国有企业岗位的基础上,按照中组部和人社部要求,增加6个事业单位岗位,专项招聘西藏籍少数民族高校毕业生到江苏省就业。

市人社局副局长贺能晟说:“拉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区外就业达到10%以上的目标。此次招聘,江苏省主要采取‘笔试+面试+选岗’的模式,保证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

今年23岁的其美罗布,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在西藏籍少数民族高校毕业生事业单位岗位专项招聘考试中,他的面试和笔试综合成绩排列第一。最终,他选择到南京市民族宗教事务管理中心就业。

据统计,今年共有411名区内高校毕业生报考了江苏省的岗位,与去年相比,增长了6倍,越来越多的高校毕业生愿意到区外就业。

贺能晟说:“下一步,我们会积极与江苏省、北京市对接,让更多的高校毕业生感受到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爱。今后几年,我们会更进一步地加大高校毕业生区外就业的政策宣传,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进一步拓展其他的区外就业渠道,引导更多的高校毕业生到区外就业。”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