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1

09/24

15:48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铭记领袖万般恩书写高原一片红——拉萨市宣讲团进企业开展专题宣讲

拉萨融媒讯(记者格桑卓嘎)9月23日上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拉萨市宣讲团赴市公共安全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主题为“铭记领袖万般恩书写高原一片红”的专题辅导宣讲报告会,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

宣讲中,拉萨市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讲师陈乐通过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藏视察的点点滴滴,传达总书记对西藏各族群众的深情牵挂。宣讲从深入领会准确把握总书记视察西藏的重大意义、深情感悟总书记视察西藏的深远影响、全面贯彻总书记视察西藏的新部署新要求方面,深刻阐述和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赴藏考察对西藏发展的重大意义。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深入学习好、切实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殷切希望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为西藏的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