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1

09/14

10:52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北京拉萨“心连心”艺术周专场演出举行 吴亚松苏社钦史育斌出席张永林拉巴顿珠余凤萍观看演出

拉萨融媒讯(记者王雪)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13日晚,北京市文联、北京援藏指挥部、拉萨市委宣传部联合拉萨市文化局、拉萨市文联、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同举办了2021北京拉萨“心连心”艺术周专场演出。

拉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亚松,北京市文联二级巡视员苏社钦,北京援藏指挥部副指挥、拉萨市副市长史育斌出席。

拉萨市副市长张永林,拉萨市政协副主席拉巴顿珠,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余凤萍共同观看演出。

专场演出在拉萨市歌舞团表演的舞蹈《打阿嘎》欢快的旋律中拉开帷幕。来自北京的艺术家们演唱了《青藏高原》《到人民中去》《西藏风情》《我爱你中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杂技《龙珠-球技》、相声《我的歌剧》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深情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北京拉萨“心连心”艺术周专场演出,不仅使拉萨基层观众近距离一睹首都艺术家的风采,而且进一步拉近了首都人民与拉萨人民的友谊,并通过京藏文化交流互动,创新艺术形式,进一步增进了各族人民“五个认同”,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贡献力量。

期间,北京书协艺术家与拉萨书协艺术家进行了笔会交流。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