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1

09/24

15:48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金秋果飘香 直播助农忙

拉萨融媒讯(记者莫瑞英)日前,西藏首家网红孵化暨电商直播基地应柳梧新区桑达村邀请,带领数十名本地带货网红主播来到村里的梨树果林,为本地农牧民提供公益性短视频电商直播带货服务。

在柳梧新区桑达村,200亩梨子已经进入成熟采摘期,一颗颗色泽鲜亮、饱满丰盈的梨子挂满枝头,几位主播在梨子园里现摘现吃,为大家介绍梨子的口感、食用功效等。

“我们从早上十点半开播,一场直播下来,大概有200至300人在直播间,截至目前,成交订单量达到400多单,效果还不错。”带货主播白珍说。

本次直播活动充分发挥电商平台在农产品推销中的优势,让桑达村特色农产品直销拉萨各地。直播基地还将进一步发挥组织优势,号召青年人才聚力乡村振兴,进一步发掘拉萨产品,推介拉萨产品,为建设美丽幸福拉萨贡献力量。

此次直播点击关注量达1万多人次,累计销售梨子3000余斤,销售金额达15000余元。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