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1

08/05

09:54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截至目前,我区高招已录取9461人 录取工作预计八月底结束

相关链接:

拉萨融媒讯(见习记者丁增美朵)为深入实施招生考试“阳光工程”,8月4日,自治区相关负责人来到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巡查高招录取现场。

巡查员一行认真听取了自治区教育考试院招生处关于今年招生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现场查看录取操作流程,并对录取工作人员的辛苦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巡查员一行指出,高招录取关系着千家万户,是高考工作的重要环节,招考部门要严格遵守招生纪律和政策,严谨细致、再接再厉,确保圆满完成高招录取工作。

据了解,我区高招录取工作7月11日正式启动。截至记者发稿时,区内高考各批次共录取考生7285人,西藏班(校)高考各批次共录取考生2176人,总计录取9461人,高招录取工作预计在八月底结束。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