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1

08/05

09:54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我市新增两家残疾人就业创业扶持点

相关链接:

拉萨融媒讯(记者仁青拉姆)自主创业、灵活就业是残疾人实现就业的主要渠道之一。为进一步促进残疾人自主就业创业,8月3日下午,我市两家残疾人就业创业扶持点正式揭牌。

当日,市残联相关负责人授予扎西盲人按摩中心、城东无尘汽车美颜工作室“拉萨市残疾人就业创业扶持点”,并进行揭牌。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市残联为扎西盲人按摩中心提供了9万元的扶持资金。在市残联的大力支持下,扎西盲人按摩中心店面从之前的40平方米扩建到了现在的100多平方米,从之前的4张按摩床增加到现在的10张、4名技师、两名主管以及齐全的各类按摩设备。

扎西盲人按摩中心主管扎西次仁告诉记者:“扎西盲人按摩中心2017年正式开业,因为规模小,生意也不太好。后来在市残联的帮助下,扩建了店面,顾客也随之多了起来,生意开始有了起色。今后,我们在为顾客服好务的同时,将招收更多盲人朋友加入我们的队伍,给他们进行培训,提供就业机会。”

城东无尘汽车美颜工作室也是在市残联的帮扶下开办的一家洗车店。“我们工作室能开业并得到发展,离不开市残联的大力扶持。我会努力起到带头作用,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残疾人,为他们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城东无尘汽车美颜工作室负责人说。

据了解,截至目前,我市共设有13家拉萨市残疾人就业创业扶持点,113名残疾人实现就业创业。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