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1

07/19

15:46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职在企业 创造未来

相关链接:

图为求职者在寻找适合自己的用工岗位。 拉萨融媒记者 齐永昌摄

7月17日,拉萨市2021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市人社局举行。

据介绍,为举办好此次招聘会,市人社局一方面联合市国资委和市工商联等部门深入国有企业和园区,广泛收集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各类岗位;另一方面广泛宣传此次招聘会活动,并依托基层工作人员以及干部结对帮扶渠道,一对一地把工作岗位送到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手中。经统计,130家企业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1269个,涉及财会、行政文员、销售等工种;到场求职的高校毕业生达1000余人次,工作人员共收到简历411份。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