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1

07/01

10:18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爱心专车助力小考顺利

相关链接:

拉萨融媒讯(记者德吉措姆)6月29日,来自布达拉旅游文化集团有限公司的三辆志愿送考爱心专车停在堆龙姜昆黄小勇希望小学门口,等待着考生们上车前往考点,而在校门另一侧,考生们身穿校服,披上哈达,今天是小考的第一天,也是他们在漫漫求学路上考验自己的第一道重要关卡,考生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带上学到的知识,乘坐爱心专车奔赴考场。

知道这次考试有专车接送时,旦增宁多很开心,他说:“往常有些同学的家里没有车,或者离考场太远,就会出现迟到的情况,但是有了志愿送考爱心专车,我们就不用担心迟到了。”他的同学白央也说:“有爱心专车来接我们,我们就不怕迟到,而且还可以和小伙伴们一起去考场,比较安心,希望大家都能考出好成绩,发挥出自己的实力。”随同考生一同乘坐爱心专车的还有家长和老师们。考试期间,志愿接送服务将一直陪伴在考生左右,为他们保驾护航,也为他们加油助威。

此前,布达拉旅游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也为高考学子提供了志愿接送服务,助力考生安全出行、安心考试,有效可靠的接送服务获得了考生们的大力点赞。司机王某说:“考试期间,组织接送服务,主要是为考生们提供便利,让他们能够安心考试,考出令自己满意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