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1

06/01

10:33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专题培训开班

拉萨融媒讯(记者范江英)近日,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我市各县区(园区)分管招商引资工作的负责人、业务骨干30余人参加。

培训邀请江苏省泰州市派出的第九批优秀援藏干部、柳梧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军专题授课。培训会上,刘军结合江苏省泰州市在招商引资方面的主要做法和自身从事招商引资工作的体会两个方面,以“树立发展意识”“锤炼学习作风”“强化责任意识”“坚持规矩纪律”“加强宣传推介”等11个要点,给学员们作了实操辅导报告,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分析,既深入浅出、又通俗易懂,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令全体参训人员受益匪浅。

据了解,此次培训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区、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有效加强拉萨招商引资工作队伍建设,提高我市招商引资干部的专业水平,发挥大家在各自区域、各自领域的生力军作用,促进全市招商引资工作高效推进。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