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1

05/17

09:51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为残障人士营造温馨舒适居住环境50名志愿者赴曲水县开展服务活动

拉萨融媒讯(记者齐永昌)5月16日是第31个全国助残日,今年助残日的主题是“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围绕这一主题,16日,团区委联合区残联组织50余名志愿者,来到位于曲水县的西藏自治区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为托养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即将入住的残疾人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抵达托养中心,进行简单的分组和分工后,大家迅速开始行动。托养中心一楼、二楼和三楼均需要打扫,且房间较多。每到一个房间,志愿者们先用扫把将尘土打扫干净,再用拖把将地板拖得干干净净,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房间焕然一新。

活动结束时,看着楼上楼下窗明几净的托养中心,志愿者付超告诉记者:“作为一名西部志愿者,为残疾人朋友服务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虽然有些累,但是一想到能让残疾朋友居住在一个温馨的环境里,就觉得很值得。”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