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1

01/11

10:13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市政协十一届六次会议参会委员陆续报到

图为政协委员报到现场。拉萨融媒记者 贡嘎来松 摄

110日下午,前来参加市政协十一届六次会议的委员们陆续来到驻地,办理报到手续,领取会议资料,提前了解会议议程和会议相关内容。未来3天,来自各行各业的政协委员将围绕拉萨市经济发展、医药卫生、教育等方面,在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贡献智慧和力量。

报到当天,政协委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和佩戴口罩等工作,有序领取证件和材料。办完报到手续后,委员们有的翻阅会议资料、有的交流意见。

委员们带来的提案涉及交通、司法、生态环保、文化传承等热点问题。群团界的政协委员姜战朝是一名律师,长期以来工作在法律诉讼第一线。他认为,作为司法人员,必须要让人民群众能够从每一起案件的办结中感受到司法的公平和正义。“我带来的议案是关于建立拉萨市律师调查认证,促进法院判决和裁定的公正和处理效率。”西藏宗博律师事务所主任姜战朝说。

报到现场,老政协委员谭琼兰身穿红色正装,表达了作为政协委员对拉萨的热爱。拉萨厚北医院有限公司董事长谭琼兰说:“我已经扎根西藏20多年了,这次的提案是关于构建医患纠纷第三方调解与医疗责任保险相结合机制,希望有个好的回复。”

南杰旺扎是文艺界政协委员,此次他不仅带来了有关拉萨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和百姓停车问题的提案,还和书法家们一起,为委员们书写春联。藏、汉双语的大红春联各具特色,传递着满满的祝福。

政协委员们对拉萨的发展满怀信心和希望,大家纷纷表示,将针对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切实履行好委员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拉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袁忠兵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