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0

11/12

10:37

来源:

拉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张文浩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11月5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在市政府420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张文浩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第二党支部在家的全体党员,国资委、经信局党员代表同志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刘其伟同志主持。

会上,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吕新晔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党员代表马列同志、支部副书记刘其伟同志先后谈了学习体会;张文浩同志结合分管工作,作了题为《坚持新发展理念 培育新竞争优势 加快推进拉萨绿色工业高质量发展》的交流发言。

张文浩同志指出,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充分肯定了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以来的成绩,深刻分析西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明确了进一步做好西藏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审时度势、把握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西藏篇”,将我们党对西藏工作的认识提升到新的理论高度,开辟了我们党治藏稳藏兴藏理论的新境界,为做好西藏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张文浩同志强调,贯彻落实第七次西藏工作会议精神,必须坚持新发展理念,聚焦于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推进拉萨市绿色工业高质量发展。他从深刻理解推进工业绿色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业绿色发展的坚定信心、准确把握拉萨工业绿色发展的总体要求、多措并举加快全市绿色工业的发展步伐四个方面,用大量对比数据和典型案例,深入阐释了推进拉萨绿色工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和具体举措,体现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主要内容,对“十四五”期间推动拉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工业稳增长调结构、维护生态安全、实现可持续发展进行了系统谋划,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文浩同志最后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战略部署上来,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改进方式方法,制定灵活学习方案,采取多种形式抓好学习,反复学、深入学、持续学,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确保党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支部同志对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把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相结合,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不断增强工作能力,努力提升“三服务”水平,为推动拉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黄炳栋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