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0

09/28

10:17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我市基层残联专干业务知识培训班开班

相关链接:

拉萨融媒讯(记者拉姆次仁 见习记者次仁卓嘎)927日上午,市残联举行基层残联专干业务知识培训班,来自我市各县(区)的70余名为残障人士服务的工作者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市残联理事长就此次培训班的培训课程、培训目的和意义等内容向参训学员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

培训会强调,目前各项为残障人士服务的工作任务重,全市各县(区)要加强联动,进一步谋划好新形势下残障人士各项工作的思路和规划,推动全市残障人士工作健康有序开展,为残障人士事业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努力为广大残障人士提供良好、周到、细致、完善的服务。

来自林周县甘曲镇的残联专干米玛曲珍说:“此次培训课程设置科学合理,具有很强的实用性,使我受益匪浅。作为一名为残障人士服务的基层工作者,我既感到自豪,又感到身负压力,我们要用坚守沉淀初心,用担当铸就使命,在基层岗位上继续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多,时间紧,会把握好培训机会,充分利用有限的时间,努力提高自身业务素质,不断适应新形势,继续支持、配合残联各项工作,为今后的残障人士事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4天,培训形式多样,培训内容丰富。培训内容涉及提高残障人士服务、残障人士惠民政策讲解和参观残障人士托养服务中心等内容。

责任编辑:黄炳栋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