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0

09/30

16:26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10月1日起我市公交线路将执行冬季行车时间

拉萨融媒讯(记者旦增拉珍、边巴琼达)929日,记者从市公交运营有限公司采访获悉,自101日国庆节起,我市公交线路将全面执行冬季行车时间,届时,请广大市民及时了解自己需乘坐的公交线路的行车时间,以免延误出行。

红林,是市公交运营有限公司柳梧分公司的总经理。他介绍道,该公司根据全市客运增减变化,群众冬季乘车需求,及时对公交运营时间进行了有效调整,目的就是保障市民能够顺利、安全出行。执行冬季行车时间之后,所有线路公交车的首班车发车时间由原来的640延迟至700,末班发车时间受线路长短等影响,在20002050不等。其中,1路、13路、14路的末班发车时间将延迟至2145,以便确保乘坐日喀则至拉萨的最后一列火车的乘客们能够顺利乘车进城。

当日上午,当记者来到柳梧公交总站时看到,十几辆公交车整齐有序地排列着,负责人正在认真监督指导着现场工作,后勤、保洁等各部门的工作人员有的在清洗临发车车辆的车身外部,有的在清扫到站车辆的车内垃圾,还有的在对车辆进行全面消毒,大家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忙碌着手上的工作。

“在临发车前,所有公交车都要进行一次清洗,车辆到达终点站后,也要由保洁人员对车内进行打扫整理,之后才能再次发车。疫情至今,为了保障工作人员的自身健康,更为了保障整车乘客的健康安全,我们每天还要分早、中、晚三次对所有公交车进行全面消毒,并要求所有驾驶员及站内工作人员严格佩戴口罩上岗,在确保自身防疫工作做到位的前提下,及时提醒督促乘客佩戴口罩。”红林说。

责任编辑:黄炳栋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