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0

08/16

09:47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白玛旺堆在调研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时强调科学施工加快进度 力争重点项目早日建成见效


15日,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调研我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图为白玛旺堆在布达拉宫广场,实地考察周边水系改造工程建设情况。 平措旺堆 摄

815日,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在调研我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惠及各族群众。

白玛旺堆先后来到大昭寺广场、布达拉宫广场,实地考察拉萨八廓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工程、拉萨市中心城区水系修复及生态治理工程(布达拉宫周边水系改造工程)施工进度和建设情况。每到一处,白玛旺堆都认真查看施工细节,详细了解项目设计方案、施工规划、建设进度,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难题。他强调,拉萨八廓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工程和拉萨市中心城区水系修复及生态治理工程都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对改善人居环境、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站在对党、对人民负责的高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关、安全关,切实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

白玛旺堆要求,要敢于担当,增强工作主动性,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调,积极主动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力打造精品优质民生工程。要着眼长远、定好标准,努力实现项目改造一次性到位、梯次衔接,确保群众满意、能管长远,避免重复开挖、反复建设。要高质量、严要求,加强执行力建设,提升项目精细化管理水平,把民生工作做得更精更细更实。要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在保证质量、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建成见效。

调研中,白玛旺堆还来到大昭寺门口,详细了解大昭寺人流情况以及疫情防控措施、应急处置流程等情况。他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始终把疫情防控摆在第一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做好服务管理,引导市民游客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做好防控应急处置工作。要加强人流集中点的疏导和分流工作,全力以赴守护好各族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副市长史育斌,市政协副主席、城关区区长刘亮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庞媛媛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