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0

05/22

12:02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我市汽车销售市场逐步回暖

为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升级、拉动消费回暖,近段时间,我市汽车行业通过倾情送好礼、合力促消费等手段多措引客源,汽车消费市场回暖态势明显、活力十足。

近日,记者在堆龙德庆区一家车行看到,前来看车询价的客户络绎不绝。现场,销售人员均佩戴口罩给顾客介绍车辆的性能和优惠政策。“我现在出行的机会多了,觉得私家车要方便点,最近一些汽车销售店都推出了优惠活动,所以想在近期买一台车。”市民王女士告诉记者。王女士向销售人员咨询了相关的购车优惠,并在销售人员的带领下试驾了车辆,试驾完后王女士非常满意。

采访中记者发现,避免公共交通、满足出行需求成为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市民购车热潮的原因之一,家庭一起出动看车的居多,25岁至35岁的青年群体占比高,他们偏爱外观年轻、高档的二线豪华品牌。

“现在我们的销售业绩基本回暖,同比去年同期已基本持平。现在来看车和购车的客户也越来越多,5月初到现在,我们已经卖了32台车,为了促进消费,我们也加大了优惠力度。”某车行销售经理罗天俊告诉记者,从4月下旬开始,该车行汽车销量开始逐步回升,顾客进店成交率超去年同期15%左右。“五一”期间,该车行汽车销量达23台,于去年同期持平,预计5月底销售量可达到45台。

责任编辑:庞媛媛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