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0

05/22

12:02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我市开展“最美家庭”荣誉送到家活动

经过一个多月时间的线下和线上综合评选,我市“最美家庭”评选结果出炉,15个家庭入选。5月21日,市妇联组织开展了“最美家庭”荣誉送到家活动,上门为获奖家庭颁发荣誉。

此次拉萨市“最美家庭”评选活动于4月份开始,采用线上自愿报名和线下各级妇联系统推荐参与的方式,面向全市广泛征集,共有46个家庭参与评选,最终15个家庭入选“最美家庭”。

仓啦就是其中一户。疫情防控期间,仓啦儿子主动加入社区防控队伍,他们夫妻也为租户减免了房租及水电等。仓啦告诉记者:“特别荣幸选上‘最美家庭’,能为疫情防控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我们很开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众多家庭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及区、市党委的统一安排,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了许多可歌可泣的家庭战“疫”事迹,展现了忠诚履职、勇于奉献、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国情怀,以及相亲相爱、守望相助的传统美德,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我们开展‘最美家庭’评选活动,主要是为了号召全市更多家庭融入到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经济建设中,为全市和谐稳定、经济发展等作出应有的贡献。”拉萨市妇联发展科科长扎西群培说。

责任编辑:庞媛媛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