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0

05/22

12:10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机场高速公路喜穿新衣 柳梧至两桥一隧段养护完成

相关链接:

21日,记者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获悉,拉萨至贡嘎机场专用高速公路(以下简称“机场高速公路”)柳梧至两桥一隧段养护大中修工程全面完成。该项目起于柳梧检查站,止于嘎拉山隧道北洞口,全长30.97公里。

据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喜迎全国两会召开,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坚持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力求务实、高效、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机场高速公路养护大中修工程比原定6月30日完工提前了一个多月。

据悉,机场高速公路运营近9年来,全线已出现不同程度的纵横裂缝、块裂、桥头沉陷、麻面等病害,随着交通量的持续增长,路面病害加重,对行车安全和舒适性造成了较大影响,为提高道路的综合服务水平和行车舒适性,急需进行路面养护。

西藏天顺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唐林介绍,在自治区党委、交通运输厅、公路局、高等级公路管理局等大力支持下,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具有丰富施工经验的项目经理、项目总工、安全总监等人员进场作业。自3月27日开工以来,全体施工人员紧紧围绕科学防疫,安全生产这一中心任务,采取两班倒、单向通行等举措,克服工程施工困难,有力保障道路有序通行与工程建设同步进行。同时,在保持原有道路技术标准的基础上进行路面集中整治,全线新加铺防裂基布,预防后期使用过程中的路面开裂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项目中,该公司在全区首次采用旧路面沥青混合料热再生技术,减少沥青废料产生,做好了工程施工过程中环境保护工作。

责任编辑:庞媛媛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