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专题报道 / 两会聚焦

2017

02/19

12:35

来源:

拉萨晚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举行分组讨论

2月18日下午,参加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分组讨论中,就市政协主席袁训旺所作的《政协第十一届拉萨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市政协副主席孙宝祥所作的《政协第十一届拉萨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第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联系实际畅所欲言,谈意见想法,谈体会感受。

各讨论组气氛热烈,委员们直言尽意,既实事求是地肯定成绩,又敞开心扉地建言献策。大家对两个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同。委员们一致认为,常委会工作报告文风朴实,提纲挈领,内容丰富,语言平实,站位较高,充分反映了市政协常委会团结带领全体政协委员,服务全市工作大局,拓展协商民主,认真履行职责所做的工作,体现了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在谈到过去一年的市政协工作时,委员们认为“亮点纷呈,精彩不断”,实现了推动协商民主有新加强、民主监督有新进展、议政建言有新提升、增进团结有新作为、履职能力有新提高。

提出新一年目标任务清晰明确、合民心、顺民意,充分体现了政协工作定位准确、旗帜鲜明、开拓进取、务实创新,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前瞻性。委员们对今后做好政协工作充满信心。

在讨论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时,委员们对市政协一年来在夯实提案工作基础、加强提案办理协商、提高提案工作服务质量等方面所做的积极探索与实践给予充分肯定。委员们还就进一步突出提案办理协商、提高提案质量、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

委员们认为,2017年,市政协要主动适应新常态,加强履职能力建设,进一步发挥政协组织的政治优势、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优势、人民政协凝心聚力的组织优势、政协委员主体作用优势、政协创新履职的活力优势,为建设团结美丽健康幸福新拉萨、率先在全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委员们表示,将倍加珍惜荣誉,不忘初心,尽心履职,对政协工作倾注真情、满怀热情、充满激情,撸起袖子加油干,齐心协力推动政协事业向前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领导袁训旺、亚古、张勤、孙宝祥、拉巴、拉巴顿珠、岳国红、朱梅品、刘亮分别参加各小组讨论。

责任编辑:拉萨市人民政府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