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专题报道 / 两会聚焦

2017

02/19

12:28

来源:

拉萨晚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市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召开

2月18日下午,拉萨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40名,实到33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首先推选了主席团常务主席。

随后,自治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主席团常务主席白玛旺堆主持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拉萨市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日程。根据会议日程,大会定于2月19日开幕,2月20日闭幕;表决通过了大会全体会议的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并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邀请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人员名单(草案);表决通过了大会代表团和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日期为2017年2月19日17时;审议通过了拉萨市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关于通过议案、决定、决议的表决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拉萨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李晋辞去拉萨市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备案报告》,并印发大会。


责任编辑:拉萨市人民政府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