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2023

03/28

21:00

来源:

陈灏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王强主持召开拉萨市推进“强经济”行动、当好着力创建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排头兵专班第一次电视电话会议

相关链接:

拉萨融媒讯(记者:次珍)3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强主持召开拉萨市推进“强经济”行动、当好着力创建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排头兵专班第一次电视电话会议,学习贯彻王君正书记、严金海主席在拉萨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着力创建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专项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精神,听取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和18项民生实事推进情况,围绕“强中心”战略,推进“强经济”行动。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王明哲出席。

王强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坚决贯彻落实王君正书记、严金海主席在拉萨调研时的讲话指示精神,把“两个维护”的政治忠诚体现到实际行动中。要精心谋划,对标对表全区“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和全市“强中心”战略大局,以“三个百廊”建设为主线,实事求是分析把握面临的形势和挑战,科学谋划推动“水润城、绿满城、数兴城”,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当好“七个排头兵”。要敢于斗争,勇于直面项目建设中的各种矛盾困难,加强联审联批和对上衔接跑办力度,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要建好城市,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城市总规、水系、老旧小区改造、城市绿化提升等规划设计工作,把好设计关,不断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要改善民生,大力推进城市断头路改造、红绿灯优化设置等18项民生实事,把党的光辉通过民生工程照到老百姓心坎里。

副市长扎西白珍、陆从福、郑卫国、代利刚、洛色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拉萨融媒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