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2022

05/20

09:40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全市2022年招生考试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相关链接:

19日上午,全市2022年招生考试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全面分析我市招生考试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具体工作。

副市长、市招生委员会主任陆从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陆从福指出,招生考试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各成员单位、考点学校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区相关会议精神,统一思想,突出重点,压实责任,增强做好我市高考、对口高职、小考、初中学考各项考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分析研判招生考试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全力以赴,形成合力,确保全市2022年度四大考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招生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考点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