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2021

11/29

09:49

来源:

西藏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严金海在参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拉萨代表团审议时强调紧盯“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 奋力谱写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西藏日报讯11月27日、28日,严金海同志在参加拉萨代表团讨论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深刻领会王君正同志所作报告的丰富内涵,紧盯“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善作善成,奋力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严金海指出,王君正同志代表九届区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通篇贯彻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总结了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以来全区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把握西藏谋划未来发展的形势和机遇、逻辑和背景,系统阐述了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既指方向又明路径,既定目标又给政策,既提要求又教方法,契合西藏实际,反映人民意愿,字里行间充满着重实干、办实事、求实效的良好作风,充分彰显了区党委始终牢记领袖嘱托、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坚守初心、砥砺奋进的政治使命和继往开来、开创新局的政治担当,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实践性和创新性,是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走向新时代的行动指南,我完全拥护。纪委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六个必须”的规律性认识和结论,科学务实提出了今后五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方向和遵循,我完全赞同。

严金海强调,坚强的领导班子是事业进步的有力保障,一个好班长是我们干事创业的坚强护盾,相信在新一届区党委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走好“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的新时代长征路。各位代表、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深入学、积极主动学,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好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细化责任,狠抓落实,着力推进“四个创建”、努力做到“四个走在前列”,把战略部署转变为实际行动,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而努力奋斗。

这是严金海同志参加拉萨代表团的讨论。西藏日报记者潘多 摄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