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2021

10/25

18:46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我市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占堆出席并讲话

拉萨融媒讯(记者杨璐)为深入分析当前我市安全生产形势,研究部署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和秋冬季火灾防控工作,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0月25日下午,我市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安委办主任占堆出席并讲话。

占堆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紧盯问题隐患抓整改、紧盯重点领域抓整治、紧盯关键环节抓监管,持续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突出重点领域、紧盯关键环节,全力做好第四季度安全防范各项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把牢安全底线,扎实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工作。

占堆强调,要坚持把抓好安全生产、维护安全稳定作为当前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以最清醒的头脑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最严厉的措施迅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以最坚决的态度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持续推动我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努力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区市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