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2021

05/25

09:45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我市开展2021年化妆品 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相关链接:

拉萨融媒讯(记者王人聆、洛桑)为进一步提升公众对化妆品安全使用的认知水平,按照国家药监局的统一部署,5月24日,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拉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万达广场开展了以“安全用妆、美丽有法”为主题的2021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副市长张永林出席活动。

据了解,2021年1月1日,《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正式在全国实施,进一步加强了对化妆品的监管,落实了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开启了化妆品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此次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也将重点围绕《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及其配套规章、化妆品安全使用知识等内容,大力开展化妆品安全法规、科普知识宣传,引导和培养公众提升化妆品法治意识,在全社会营造“安全用妆”的良好氛围,让化妆品真正成为公众美丽幸福的好帮手。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