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2020

09/01

09:56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白玛旺堆在调研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抢抓机遇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精准发力推动拉萨经济高质量发展

8月31日上午,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调研我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图为白玛旺堆在达孜区邦堆乡叶巴村实地调研康养小镇项目用地、规划设计等情况。拉萨融媒记者 次央卓摄

拉萨融媒讯(记者次央卓)8月31日上午,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在调研我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时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抢抓机遇、精准发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不断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白玛旺堆一行首先来到达孜区邦堆乡叶巴村,实地调研康养小镇项目用地、规划设计等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白玛旺堆强调,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站在对党、对人民负责的高度,用心用力,紧扣“康养”主题,高标准做好规划编制工作,以高水平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要妥善处理生态保护与项目建设的关系,严格按照有关程序,依法依规进行规划设计。要着眼长远,统筹规划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周边绿化,做足“水”文章,切实打造差异化特色康养小镇,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创新理念思路和体制机制,培育形成新业态,吸引人气集聚。要在做好生态环境保护的基础上,按照“总体开发,分步实施”的工作思路,明确责任、细化目标,加快各项手续办理,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助力推进乡村振兴先行先试。

白玛旺堆要求,达孜区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热潮,利用丰富多样的宣传形式和手段,推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进机关、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西藏各族群众的关心关怀讲到位,让各族群众发自肺腑地说习近平总书记好、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制度好、祖国大家庭好、民族团结好,坚定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随后,白玛旺堆一行来到正在建设中的拉萨顿珠金融城,实地了解红星美凯龙家居生活广场等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和配套住宅小区、道路等基础设施、周边山体绿化工程、生态公园等建设情况。目前,该项目进展顺利,已完成总体工程的92%,预计今年年底可基本建成。其中,红星美凯龙家居生活广场计划于下月中旬试营业。白玛旺堆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突出整体风貌,因地制宜做好绿化亮化美化,将拉萨顿珠金融城打造成产住一体、功能完善、宜居宜业的高品质新区;要抓紧抓实项目建设,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进度,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要立足长远,坚持国际眼光、开放视野,科学完善片区规划,健全相关配套设施,优化提升业态布局,高标准推进拉萨产业金融集聚区建设,切实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

副市长史育斌、刘广民以及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陈灏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