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2020

09/01

09:56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沈海斌在拉萨市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政银企对接会上强调做好服务工作营造诚实守信的金融生态环境

8月31日上午,由市人民政府联合中国人民银行拉萨中心支行举办的拉萨市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政银企对接会召开,聚焦破解民营小微企业、重点项目建设等金融服务中存在的难点和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焦点问题,积极引导金融机构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助力企业纾困,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沈海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沈海斌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依托金融支撑做大做强实体经济工作,专门设立财政贴息资金,出台《拉萨市中小微企业贷款贴息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根据实际贷款额度给予符合条件的贴息对象相应比例贴息。

沈海斌强调,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是银企合作共赢的基础,也是地方经济发展最可靠的保障。我市各级政府及其部门要持续做好服务企业工作,着力营造诚实守信的金融生态环境,打通金融服务民营、小微企业的“最后一公里”。

沈海斌要求,我市政府部门要进一步释放信息资源,充分利用政银企对接会、首贷服务中心等平台,共同将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做实做细,为金融机构向企业授信、放款提供良好信息支撑。

沈海斌希望,金融监管部门发挥职能优势,深化金融改革,创新服务机制,不断推动金融支持政策惠民利企;银行业金融机构加大支持力度,在服务民营、小微企业发展上进一步想招用力,创造性地把各种政策用足用活;企业练好内功,提升经营能力和管理水平,建立健全财务管理制度,珍惜商业信誉和信用记录,聚焦主业,提高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加快做大做强步伐。

中国人民银行拉萨中心支行表示,将充分发挥金融支撑拉萨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切实将金融支持政策直达各企业、惠及更多企业,助力企业“善用金融,融资有道”。

会上,中国人民银行拉萨中心支行相关人员介绍了国家信贷政策、应收账款融资政策,商业银行介绍了信贷产品;14家银行机构与14家企业现场签定授信6.39亿元、发放贷款5.62亿元。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