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2020

09/09

09:54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拉萨市夜间经济启动仪式举行 刘广民出席

9月8日晚,拉萨市夜间经济启动仪式在藏游坛城举行。

副市长刘广民出席并讲话。

刘广民指出,拉萨市委、市政府从去年底作出了一系列重要安排,部署推进夜间经济发展。拉萨夜间经济启动仪式的举行,全面揭开了拉萨市夜间经济发展的序幕,是我市聚力消费升级、拉动内需和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彰显城市特色气质、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刘广民强调,拉萨市将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以拉萨为重点发展夜间经济,打造夜间经济商圈”的指示要求,加强统筹协调,整合各类资源,进一步探索完善夜间经济总体规划。各级各部门、各商会协会和各企业主体要在这轮夜间经济中相互支持、协同配合,把握市场机遇,努力打造“夜之拉萨”品牌。

责任编辑:陈灏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