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2020

09/17

10:49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我市召开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拉萨融媒讯(记者莫瑞英、葛红奇)916日下午,我市召开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副市长、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永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布了《关于调整拉萨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总结汇报了我市前阶段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

张永林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打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强化责任,持续推进打击侵权假冒专项整治行动;要加强领导,确保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实效,提高我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水平,为推动我市科学发展、加快发展、和谐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黄炳栋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