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2020

05/05

16:53

来源:

秘书三科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扎西白珍副市长前往林周县阿朗乡调研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5月5日,副市长,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长兼办公室主任、以业脱贫专项推进小组组长扎西白珍一行赴林周县阿朗乡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及交叉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督战调研。通过与干部群众座谈,查阅脱贫攻坚台账资料,实地查看产业项目,入户走访贫困群众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阿朗乡的基本情况。对乡党委、政府提出了具体的对策建议以及下步工作要求。

扎西白珍同志对阿朗乡布岗村隆秀白琼菜籽油种植试点项目、阿布村种草试点项目、阿布村母犏牛养殖中心试点项目、拉康村隆仁畜牧养殖农牧民专业合作社项目进行了实地察看,与施工人员进行亲切交谈,并要求监理一定要严格工程规范,把握时间节点,尽可能征用当地农牧民群众从事相关工作,切实带动农牧民增收。


在户主曲久家中,扎西白珍同志与贡桑曲珍拉家常,详细询问了家中人员情况、就业情况、增收情况以及政策享受情况。并教育引导一家人要主动激发脱贫内生动力,转变脱贫观念,由“要我脱贫”向“我要脱贫”转变,要通过勤劳的双手多渠道增收致富,不断巩固脱贫成效。

最后,就阿朗乡脱贫攻坚工作,扎西白珍同志强调:一是阿朗乡要切实举一反三,常备不懈,要进一步明确问题整改“改什么”“怎么改”“如何改到位”,确保整改到位;二是阿朗乡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对“三保障”和饮水工程突出问题进行逐户全面排查,确保不落一户;三是阿朗乡要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委、政府领导执政水平,高质量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确保如期建成小康社会。

责任编辑:陈灏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