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据 / 数据开放 / 机构 / 空港新区

2019

12/26

12:23

来源:

西藏空港新区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西藏空港新区2019年经济工作开展情况

今年以来,空港新区经济总体发展态势平稳上升,预计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58亿元,同比增长10.26%,完成年度任务的100.39%。实现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额20.5亿元,同比增长1.59%,完成年度任务的92.35%,(由于西藏空港新区机场三期改扩建和羊湖环线工程已纳入西藏自治区固投,不能纳入我新区固投;西藏航空因注册地在经开区,故飞机购置项目产生投资由经开区统计投资额,未能纳入我辖区固投),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4047.93万元,同比增长13.06%,完成年度任务的100.12%。实现农牧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0369.85元,同比增长13.40%,完成年度任务的100.38%。

因统计口径不变,西藏空港新区所有经济指标均由山南市贡嘎县统一核算及反馈,故我辖区内现有经济指标为预计完成值。

责任编辑:郭帅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