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教育要闻

2021

11/30

09:57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市领导调研教育系统重点工程 占堆率队

拉萨融媒讯(记者赵慧)11月2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占堆分别来到净土拉萨中央厨房、城关区第九小学、城关区第24幼儿园、城关区二小分校建设项目地进行实地调研。

在净土拉萨中央厨房,占堆一行分别来到蔬菜收货区、分装车间、净菜加工区等地详细了解净土拉萨中央厨房加工设施、配餐能力等情况。他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市学生餐的配送能力和食品安全问题,城关区要加紧设施设备的安装调试,切实做好学校集中供餐前期准备工作,确保及时运营、全覆盖配送,切实解决学生及家长的后顾之忧;要严把原材料进口关、食品质量关,严抓环境卫生消毒、食品保鲜保质等工作,为学生提供丰富多样、营养可口的饭菜。

随后,占堆一行来到城关区第九小学、城关区第24幼儿园、城关区二小分校建设项目地,详细了解项目施工情况后,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学校的未来发展负责、对学生的成长成才负责,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教育系统重点项目建设中。要严格落实项目质量终身制,严格执行拉萨市冬季施工标准,采取冬季保暖措施进行施工,密切协调配合,形成强大合力,切实把好工程建设质量关、进度关、安全关,做好校园绿化美化工作,抓好校园集中供暖项目,全力打造精品优质工程,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