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教育要闻

2021

11/30

09:57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守护学生“舌尖上的安全” 我市教育系统一行考察配餐企业

拉萨融媒讯(记者齐永昌)为确保学生吃上安全、可口的饭菜,保障孩子们“舌尖上的安全”,近日,由我市各高中校长、副校长和学校安全卫生工作负责人组成的考察团赴学生餐配餐企业西藏地球第三极高原特色天然食材有限公司民生供应保障中心进行考察。

期间,该企业有关负责人首先向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企业经营情况,并就如何做好食品安全日常管理工作、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进行了汇报。随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该企业库房、后厨、加工制作区等场所,查看了企业台账记录,以及设施设备的标识标牌等方面管理情况。

据了解,该公司除了联合中检集团对食材进行层层检测,保证每份产品的食用健康外,还通过建立产品溯源系统,从产地到餐桌对学生餐进行全程守护。同时,在产品的采摘、分拣、仓储、包装、运输等过程中,该公司严格执行行业最高标准,且保证操作环境的干净、卫生、整洁和及时消毒。

“对于我们学校来说,该配餐企业的整个流程,包括检测加工、采购渠道等一系列做法,让我很满意。希望企业继续把学生食品安全放首位,尽心尽力做好配餐工作。”拉萨市第二高级中学校长宋子恒说。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